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天使〈1〉飛車競賽,突來車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天使〈1〉飛車競賽,突來車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天使〈1〉飛車競賽,突來車禍! 標籤:車禍作文 qq飛車作文 競賽作文 英語競賽作文

我叫艾藍,是五(1)班班長,少虹也是班長……他老愛和我作對……這不,今天又開始了激烈的“飛車賽”…… 

  ——艾藍 

  “艾藍,你給我站住,不抓到你,我就與你同姓!”少虹騎着自行車,後面載着哥哥少諾(因為少諾的個子比少虹矮,力氣也比少虹小,所以……)奮力追趕着前面的“藍寒1號”(艾藍的車子)。 

  “追不上我就與我同姓?艾虹,好像好好玩的樣子,嘿嘿!”艾藍在心裡開着“心靈急轉彎”. 

  “夏瓊,坐好了!”艾藍竭盡全力去蹬自行車。 

  “我才不會輸給你這個黃毛丫頭呢!”少虹火勢一上,以每秒100米的速度追擊。 

  “我踢!”少虹追上艾藍的車子了,少諾乘機一踢,“少虹,走人嘍!” 

  “好!”少虹猛一加速,逃到了100米以外,開心地在那回首向艾藍吐舌頭。 

  “死少虹,你給我等着!”艾藍氣憤地大叫。 

  這時,一輛大卡車正從前方駛來,快要撞到少虹他們了! 

  “哥!小心!後面!”艾藍擔心得大叫,因為,她不想…… 

  “啊?”少虹一回頭,被那正一點一點靠近的大卡車嚇傻了,不知所措,不不不,準確地說是嚇得呆住了! 

  然而,大卡車正不斷快速逼近…… 

  (第一話完)

您正在瀏覽: 愛天使〈1〉飛車競賽,突來車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天使〈1〉飛車競賽,突來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