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飛車走壁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飛車走壁表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飛“車”走壁表演

   在十一放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去了瀋陽世博園,出乎我們意料的是,在那裡我們看到了一個精彩的表演——飛“車”走壁。

   當我們從百合塔下走出來的時候,遠處出現了一個像蒙古包似的建築物,於是,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了進去,剛走上環形樓梯,眼前的景像讓我們驚呆了!只見裡面中心有一個大“圓桶”,“桶”是從地面升到與我們同高的,“桶壁”是用豎著的木頭條一個挨着一個釘上去的,而“桶底兒”卻是用木板鋪成的。四周的人們有的邊吃邊喝;有的卻擔心木板的質量問題,怕掉下去;有的則和親朋好友議論着什麼。我們一打聽才知道,這裡將要表演一場飛“車”走壁。

   這時,音樂響起,演員在“桶底兒”上場了,他身披着披風,頭戴着王冠,先彬彬有禮地先向我們鞠了一個躬,然後飛身上了一輛摩托車,漸漸地沿着“桶壁”騎得一圈比一圈高,他的披風也被風吹得迎風飛舞,就像一位馳騁戰場的將軍一樣,接着,他的摩托車就要躥上來了,觀眾們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過了一會兒,他的右腿先慢慢抬起,移到左腿上,一扭身,從正坐改為側坐。然後,將雙手小心翼翼地離開車把,擺出一個要飛的姿勢來。騎了幾圈后,他又慢慢地解開披風又手舉起,披風迎風飄浮,觀眾們的眼球被他吸引地隨着他的轉動而做着畫圓的運動。最後他一鬆手,披風飄飄搖搖地落在“桶底”。我想:這個演員的動作之所以這麼熟練,不就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嗎?這時觀眾們再次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表演很快就結束了,我還回味着剛才那無限的樂趣。

   這是多麼一次精彩的表演啊!

   王皖瑩(五年三)十月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飛車走壁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飛車走壁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