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際飛車王(6)並改寫)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飛車王(6)並改寫)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我……我……我的車出問題了!” 

 “你看我就說,你這個媽媽怎麼當的,我這個當爸爸的都知道你把兩根電線放在賽車裡不行,你還說可以衝刺,我告訴你,賽車的輪胎磨出火花,會引暴電源炸開的!” 

 “什麼,媽媽是你把我的車動了手腳,怪不得今天跑的時候我設置的啟動裝置全部亂套了,要不是我裝的風龍輪胎、風齒輪、風盤旋明風保護着,我看整個賽場都要被電擊毀了!” 

 “為什麼?” 

 “我裝的全部是高級電流反射的東西!” 

 “那你的賽車呢?” 

 車南把破破爛爛的零件拿出來,爸爸媽媽一看下了一跳,說:“這就是你那賽車,怎麼成這樣的了!” 

 “都是我媽害的!” 

 “你不說你的裝飾是高級電流反射的東西嗎,怎麼……” 

 “可我的裝飾是正反面,都有的,你知不知道,我這是預防別人的車的攻擊,才這樣的,媽,你竟然對我的車下如此毒手,你跟動畫片里的虹貓藍兔七俠傳的馬三娘一個樣,你也跟虹貓仗劍走天涯里的靈兒一樣,靈兒還比你好,她還會改邪歸正,你呢,我要你反思!”車南剛說完,一步步的向房間走去,砰——!一聲,房門關上了,他媽媽後悔死了。 

 在車南的房間里,車南把車的舊零件全部扔掉,把新零件拿出,車南把內部小零件包括車輪裝了上去,然後,把31小時全部耐用的電池裝上,然後用鐵架扣扣住電池,然後,從盒的第二層拿出裝飾殼和防禦殼還有倒風輪,車南把倒風輪的尖尖的東西用小刀磨的比刀還尖,然後裝上去,再把殼扣上去,車南把盒的第三層打開,拿出了小軟彈性球,分別套在賽車的邊邊角角里,這樣一來,新賽車就完成了,車南早就把新賽車的名字想好了叫:勝利衝鋒號,車南一拐一拐的走到門口,車南的爸爸媽媽小聲的說:“他來了,等一下我們就按剛才的計劃做!” 

 吱——! 

 “寶貝兒,請你吃飯!” 

 一碗碗飯菜現在眼前,車南說:“好,看在你對我親自送飯菜過來,我就原諒你,看看我新創造的‘勝利衝鋒號’!” 

 媽媽說:“我看這樣,我給你的車取一個名字叫‘火蛇號’你……” 

 “我不需要你給我的車取名字,否則你會再次給我的車動手腳的!” 

 “我不會的!” 

 “我就不信,你把飯菜放在桌子上,我自己吃,不需要你喂!” 

 飯菜放在桌子上,車南一個屁股坐下去,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 

 在星期日,車南的好朋友站達、龍天、天車甚至連不不氣車南的毛超也來了,他們都帶着禮物來看望車南,他的爸爸媽媽叫到:“我宣布送給車南最好的禮物是站達送的最深情的用線逢了19天的‘車南’的名字,最甜蜜的是龍天送的巧克力杏仁蛋糕,最浪漫的是天車送的從別的國家做成的葫蘆罐,最牛的是毛超送的12輛新型暴風賽車,還有第二個禮物最勁爆的站達送的雙節棍,最隨便的是龍天送的塑料杯子,最天真的是天車送的毛毛熊,最珍貴的是毛超送的會變色的石頭!只有堂飛送的最普通的一句:祝你健康!” 

 這幾句話讓大家笑的肚子都笑痛了,車南從床上下來,一拐一拐的走出來,說:“謝謝,謝謝大家的禮物,不過,我的‘黑色幻影’被我已經從新改裝了,變成了‘旋風衝鋒號’了……” 

 “可我還是想把你的車名叫‘火蛇號’那樣不是更有氣概嘛!” 

 “你覺得‘火蛇號’好聽嗎?我聽的像狼心狗肺的人的車才會這樣聽起來不順口 !”車南嚴肅的跟媽媽講,突然,他有對朋友說:“不然你們的車名也變一下吧!” 

 “好” 

 “站達你的車就叫‘勝利旋風號’,天車你的車就叫‘勝利飛旋號’,龍天你的車就叫‘勝利旋彩風號’,堂飛你的車就叫‘勝利冰雪號’,至於毛超你的車就叫‘冰雪兩重天號’,好了我已經把你們的賽車名重新安了一個,現在你們把車拿回去把舊零件全部拆開重新裝上新零件,就連電池也要換!” 

本文來自 阿里白雲飄飄網:http://www.ali/xiaoxue/Grade04/2008/09-09/sinianji-365_6.html

您正在瀏覽: 星際飛車王(6)並改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飛車王(6)並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