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車風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車風暴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一定各有各的課餘愛好,並且各種愛好各不不同。我也有一個課餘愛好,那就是車模,它是我的一個不會說話的知心朋友。

  那是我在一年級的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對它產生了如醉如痴的愛好。我深深地迷戀上了它,是它在我悶悶不樂的時候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大家一定迫不急待的想聽我有趣的經歷了吧!那就請你仔仔細細地聽我一一道來。

  一天,天氣晴朗,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帶着我心愛的猛虎號賽車去少年宮學車模。這是我第一次學車模,我心裡無比激動,輕風吹動着柳枝沙沙作響,勤勞的小蜜蜂在辛苦的采蜜。我順利地來到了少年宮的大門口,我急匆匆地走進教室,看見教室里站着一個男老師。我氣喘吁吁的說了一聲:“老師好!”老師親切地說了聲:“你好,快進來!”不一會,所有的同學都到了,大家坐好后,老師自我介紹說:“同學們好,我姓王,以後叫我王老師就可以了。”老師又說:“你們都叫什麼名字呀?互相介紹一下吧!”我們一一介紹了自己的姓名。開始上課了,我認認真真的聽着老師講課,講完理論課,老師讓我們拼一下馬達。我不一會就拼好了,我告訴了老師,因為我拼得最快,所以老師誇我很棒。我得意洋洋地笑了。我以為我是最快的。正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一個大哥哥向我發出挑戰,剛開始我倆旗鼓相當,比得難解難分。後來,我有點緊張,手忙腳亂地沒有章法,最後我失敗了。同學們一起嘲笑我,這令我很下不了台,一氣之下我把猛虎號的外殼打碎了,生氣地回到家,我對媽媽說:“我不想學車模了。”媽媽說:“勝利了不驕傲,失敗了不氣餒,只有這樣才能學好呀。”媽媽的一番話,讓我把失去的信心又找到了。我給猛虎號改造了一下,第二天,我又去找那個同學再比一次。那個同學自信地說:“小笨蛋你來吧!”我們倆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拼裝大賽,一開始我遙遙領先,後來不知怎麼回事又漸漸慢了下來。這時媽媽的“失敗了不氣餒”的話,我重新加快速度。啊!我勝利了。可是他不服勁,說我是靠僥倖打敗他的,為了讓他輸的口服心服,我們又連着比了兩次,兩次都是我大獲全勝。後來我又和他進行了一場激烈的飛車大賽,我的猛虎號與他的黑蜘蛛號來了一場生死對決。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我們的賽車如兩道黑影飛速地向前飛去,我的猛虎號如一隻下山的猛虎,黑蜘蛛號猶如一隻神秘的蜘蛛狹,黑蜘蛛號在前,猛虎號緊跟其後,我正擔心時,由於黑蜘蛛號飛出跑道,讓我的猛虎號反敗為勝。

  自從經歷了這次事情后,我明白了驕兵必敗的道理。只有勝利了不驕傲,失敗了不氣餒才能成為最後的贏家。只獲得一點榮譽而驕傲是不值得的,還是一位偉人說的好:“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話一點不假。

  黑龍江蘿北縣團結小學三年級:韓天宇

  指導教師:吳國霞

  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飛車風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車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