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地飛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飛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地飛車 

  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五(1)班 潘俊良 

  指導老師 梁少珍 

  再過20年後,將會有一種新型的雪地飛車出現在地球上,這種全自動車與眾不同,科學技術格外先進。這就是我發明的海陸空三用的新型雪地飛車。 

  這種豪華的雪地飛奔車是21世紀的新型M——FLCD型發動機,耐高溫和高強度的鋼板、防電玻璃、塑料和金屬製成的。它的防電性極強,即使用一萬伏安的電流電這輛雪地飛車,也毫髮無損。 

  雪地飛車有50個坐位,只要你坐上一個坐位,就會有一種奇特的感覺。車內是用21世紀最新型的塑料裝飾的。這塑料非常軟,躺在上面非常舒服,像躺在床上一樣。 

  全自動車無人駕駛,它的司機是一台超級電腦。這台電腦控制着內部的一切系統。晚上,人們休息的時候,它可以自動調節。當雪地飛車在雪地上或者在陸地上開的時候,速度不快不慢,能讓坐在車上的乘客看清窗外的美景。雪地飛車開動時幾乎聽不到發動機的噪音。這輛車還非常環保,不耗費用一點燃料,是用太陽能驅動的。車內裝有高保真音響的效果,乘客坐在車上能聽到悅耳的音樂。車內還配備了多種飲料,小吃、中餐、西餐……好吃的食物。 

  如果你想自由自在的在無邊無際的藍天飛行,只要按一下全自動起飛電鈕,它就會自動起飛,自由翱翔。它安全性強,速度非常快,幾分鐘就能環繞地球一周。 

  你想到海底遨遊的話,就按一下收起輪胎電鈕,就可以在一望無際的大海航行了。如果開到一個陽光照不到的地方,雪地飛車就會自動把後備箱里的燃料填滿燃料箱。 

  將來,我要讓大家坐着這輛車去週遊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雪地飛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飛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