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際飛車王(4)並改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飛車王(4)並改寫)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早上,7:30,鬧鐘響了,他媽媽說:“小寶貝起床了,要不然太陽曬屁股了!” 

 “哦~哦~哦~”車南硬着頭皮、伸着老腰、打着哈哈、懶洋洋的說,爸媽說:“兒子(寶貝),你快點刷牙、洗臉、吃飯,好去參加賽車比賽呀!”車南一聽到“賽車”兩個字就突然渾身有力,七情六慾全部清醒了過來了,車南蹦起來,突然,腳下的一個盒子出現在下面,那是昨天晚上車南改賽車的賽車專用備具盒。 

 “哎喲——痛死我了,媽——爸——過來一下,我的腳好像扭了!” 

 “來了!我的寶貝兒,怎麼了?” 

 “你看!” 

 “哎喲——我的娘呀,孩子他爸,快過來看看,你的兒子的腳呀!” 

 “來了,我摸摸,我的天呀!腫的太大了需要住院治療!” 

 “什麼?住院!不,我還要去參加比賽呢!” 

 “沒事,我給你的朋友掛個電話就行了!” 

 車南的媽媽把他抱上床,車南說:“媽媽,你把手機給我,我來打電話!” 

 “別叫你媽媽了,我已經帶來了,來,你撥吧!”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車南撥了34345102的號碼“喂——是站達嗎?” 

 “是啊,你有什麼事?” 

 “我今天不能去參加比賽了!” 

 “什麼!!!不……不……不能參加了,為什麼?” 

 “我的腳拐了!” 

 “哦,腳拐了,我高訴你,人生就在這……” 

 “等一等,你說話小聲一點,別然我爸媽聽見了!” 

 “好,我小聲!” 

 “快繼續講,離比賽還有1個半小時,你快點!” 

 “我告訴你,人生往往都在這個時候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力,所以,你不要放棄這個機會,我問你,你有幾次這樣的時候?” 

 “一次” 

 “好,還好你今天是打電話給我,我告訴你,俗話說:六六大順,八八大喜,九九歸一!你肯能會有9次這樣的事件,你想啊,六六大順就是你有六次是這樣的時候,後面就大順了,不過還會有一點小麻煩,八八大喜就是再來8次這樣的小麻煩,再來一次的話,就是九九歸一了,就是一共23次這樣的災難全部化成灰,所以,車南,你記住我的話,人一定要有一個堅強的意志力和鬥志力懂不,記住我的話呦,堅持!堅持!再堅持!” 

 “嗯,我會的!” 

 “好,我相信你!” 

 “他剛才和你說了什麼,這麼神神秘密的,跟要執行X計劃的ABC呢?” 

 “哦,沒什麼,媽爸,我要去參加比賽!” 

 “兒啊,你都這樣了怎麼還去呀!” 

 車南把站達說的話重複說了一小段:“人生都是在這個時候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力和戰鬥力,如果沒有完成這兩個測試,我們的人生還有什麼味道還有什麼:酸、甜、苦、辣、咸這五種味道呀,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麼能上彩橋,意思是不颳風下雨怎麼會出彩虹呢,意思是一樣的,媽你懂不懂?” 

 “可是……可……” 

 “你不要再說了,我同意兒子的意見,兒子,快走吧,還有55分鐘,我抱你過去!” 

 “好走!” 

 爸爸抱着車南出去了。媽媽說:“你們坐出租車吧!”媽媽把錢給了車南,車南接住了錢說:“媽媽再見了,對了,把賽車給我!”媽媽從地上拿起賽車,跑過去給了車南,兩個人就去了。 

 在飛車大賽的場地里,主持人說:“哦,不對呀,怎麼只有5名選手呢?還有一個呢?” 

 “我在這裡!” 

 30000外加五名選手和主持人一共300006雙眼睛全部注視着聲音傳出來的方向看,看見車南一拐一拐的走出來,五個選手快馬加鞭的跑過去,扶住了他,五人一人扶一個地方,讓他像病人一樣。到了賽道前,主持人說:“好!離比賽還有10秒,請各個選手把賽車放在賽道上,5個人都非常希望讓車南贏,讓他的病早點恢復,就決定把6輛車統一放在一條道上.

您正在瀏覽: 星際飛車王(4)並改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飛車王(4)並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