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刺激的電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電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非常的喜歡看一些很刺激的電影,他經常會在電視上面放一些恐怖片,當我每一次做完作業又或者是周末節假日的時候,我就會坐在爸爸的大腿上面,和爸爸一起看這些恐怖的電影。

  時間慢慢的,久而久之我也愛上了看恐怖片的這種驚險刺激的感覺,我覺得這樣的刺激非常舒服,這是一個讓人的心情起起伏伏的感覺,因為我的心可以伴隨着恐怖片的劇情發展而上升或者是下降。每當我感到輕鬆一點的時候,突然一些恐怖的情節又跳了出來,讓我覺得非常的恐怖,我的心情一下子又緊張起來了,我的弦剛一想放開,馬上就要崩得緊緊的。

  最近爸爸正在重溫一部叫做殭屍道長的恐怖電影,這部電影是非常早之前拍攝的課,我那個時候還沒有出生,爸爸在他小的時候就開始看了,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每次看到殭屍道長的時候,我都覺得他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的嚇人,我在爸爸的陪同下終於把這部電影給看完了,我感到非常的害怕,不過幸好有爸爸在一旁和我一起看。看完之後我還是感覺這樣刺激的電影真的是非常的有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電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