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來到學校,就啟動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

  老師說:“走,咱們一起去操場參加拔河比賽。”我們高興的手舞足蹈,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

  操場上的紅旗招展,大喇叭洪亮的響了起來,雙方隊員早已興緻勃勃地在操場邊等候,他們個個看起來精神抖擻,好像勝利屬於他們似的。

  哨聲響了,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班的隊員一個個死死的抓住繩子,拉拉隊大聲的喊着:“加油!加油!”

  我們的隊員大約僵持了七八分鐘,我們隊的陳勇,力氣是最大的,他在後面拉住了,一陣巨大的力量,紅色的領巾一下子過了河界。

  哨聲一響,我們隊贏了,我們高興地扔下了繩子,全部都跳了起來,我們班贏了,我們班贏了,大家抱在一起又喊又跳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