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願我們一直這樣不客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我們一直這樣不客氣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朋友的歌,然後,心中一股熱血!看見朋友發的圖片,裡面有着他和兄弟們在一起的日子的相片,還配了一首適合那些相片的歌,讓得我彷彿被捲入了其中一樣!

  弟弟的朋友,媽媽的朋友,讓自己覺得,希望我們永遠可以這樣地不客氣!

  弟弟的朋友來了,他們打打鬧鬧,毫不客氣!媽媽的朋友帶着他的兒子來了,在臨走之時,他的媽媽讓他跟每個人都說再見,他對着我們很客氣地說再見,而對於弟弟,很客氣地說了一句,喂,走了!那個時候,自己在笑。或許他們沒有注意到我,或許他們不知道我在笑什麼!我只是想說,好羨慕弟弟,可以有這些可以稱兄道弟的朋友!可以有每天陪着玩遊戲遊玩的朋友!然後,說著,兄弟,我幫你這樣的話!

  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一直一直,永遠的不客氣!因為只有那樣,我才會堅信,我們之間的關係很鐵,我才會安心,因為,只有那樣,我才會知道,我們的關係還很好!

您正在瀏覽: 願我們一直這樣不客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我們一直這樣不客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