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眼睛國的公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國的公主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漂亮又可愛的小女孩,什麼都好,就是有一個壞習慣:“動不動就哭鼻子,一哭起來呀誰都拿他沒辦法“。為了讓她改掉這個習慣,家裡人可算是絞盡了腦汁!

  這天,奶奶神秘的把小孫女叫到身邊,遞給她一幅畫。小女孩很好奇,連忙把畫攤開看。這一看啊,可把她樂壞了,”奶奶,這是誰啊”?原來畫上畫著一隻大而美麗的眼睛,而且在烏黑溜圓的眼球正中有一個跳舞的小姑娘。奶奶見小孫女愛不釋手豆豆樣子,暗自高興,忙說:“這是眼睛國的公主,她住在每一個人的眼睛里,但是誰要是哭,她就會跑掉的”。

  小女孩忙問道:“那麼,她也住在奶奶的眼睛里嗎”?奶奶說:“當然了,我又不會哭,她不會離開我的”。

  聽奶奶這麼一說,小女孩似乎明白了什麼。

  果然,從那以後,小女孩真的很少哭了。有一天她還夢見了眼睛國的公主在她的眼睛里跳着優美的舞蹈呢。

  一悟小學二年級《4》班  沈哲?

您正在瀏覽: 眼睛國的公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國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