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鄉 

  臨澤縣鴨暖中學 

  張艷 

  我的家鄉在臨澤,我愛我的家鄉。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家鄉有奇特的丹霞。奇特的丹霞海拔2180米,東西長約45公里,南北寬約10公里。有紅色、黃色、白色、綠藍色,色調有順山勢起伏的波浪狀,也有從山頂斜插山根的,猶如斜鋪的彩條布,在陽光的照射下,像披上了一層紅色的輕紗,熠熠泛光,色彩異常艷麗,讓人驚嘆不已。臨澤丹霞在2008“絲路神光”日全食觀測活動中盡顯“七彩祁連丹霞”盛景。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家鄉有景色迷人的天鵝湖。天鵝湖的水清澈見底,光亮照人;天鵝湖的花很燦爛,就像小姑娘的笑臉;天鵝湖的魚很活潑,好像隨時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家鄉有莊嚴的西路軍烈士陵園。烈士陵園環境幽雅、莊嚴肅穆,園內建有紀念碑、烈士陵墓、將軍亭、博物館、雙擁館等褒揚革命烈士的建築,記錄著臨澤人民頑強地鬥爭史。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家鄉有環境優美的雙泉湖垂釣園。園內以垂釣為中心,集娛樂、避暑、餐飲、游泳為一體,在5040畝的區域內,設有水上公園、垂釣園、游泳區、餐飲娛樂區、千畝魚池等五個小區,可滿足遊客的要求,是我們閑遐時的好去處。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家鄉有美名遠揚的紅棗。家鄉的小棗皮薄肉厚,滋味甘甜。每逢夏季,綠葉黃花、蜜蜂忙碌,花香四溢,景色宜人。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家鄉有勤勞的人民。家鄉土地肥沃,一方水土養育了一方勤勞的臨澤人民。他們正在社會主義的大道上,用自己的雙手譜寫着新農村建設的新篇章。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家鄉有…… 

  (指導教師:蘭建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