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上正課的時候心不在焉的,因為下一節課就是我最喜歡的體育課了。體育課可以玩我喜歡的遊戲,跟同學增加友誼,不會那麼枯燥,還可以鍛煉身體。我早早就已經準備好上體育課要玩的遊戲了。不過上正課還是很重要的,因為可以增長自己的見識,所以我還是應該擺正心態,認真的聽課。

  一下課我就跟同學一起跑到操場去了,我們嘰嘰喳喳的在下面商量要玩什麼遊戲。體育老師來了,讓我們安靜,然後讓我們大家舉手投票,要玩什麼遊戲,增加班級凝聚力。跟同學已經商量好要玩什麼遊戲,我說就玩老鷹抓小雞吧。一些男同學聽到了,表示讓着我們女同學。其他同學覺得也還不錯,就打算玩這個遊戲了。

  老師聽了之後就先讓我們做熱身運動,就開始玩遊戲啦。我們石頭剪刀布決定誰當老鷹分成幾組?一般都是男生當老鷹。我們女生排成幾對,選出雞媽媽保護小雞。遊戲緊張的開始了,越玩越刺激,很害怕被抓到,因為不想被淘汰,想留到最後成為勝利者。扮演雞媽媽的同學也很努力,很盡責的保護我們。在刺激的遊戲中我們尖叫起來了,一邊笑一邊跑着,又熱又累,喜歡跟同學一起玩遊戲呀!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