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迎春是一個美麗的林區,雖然她不是繁華的大都市,也沒有風景如畫的山川,但我還是很愛我的家鄉。 

  聽媽媽說以前迎春是一個又臟、有亂的地方,街道的路面坑坑窪窪、凹凸不平,晴天的時候,路面上塵土飛揚;而雨天的時候,道路泥濘不堪,十分難走。可是,這幾年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道路都修成了水泥馬路,道路兩旁種的小樹和草坪,以前的平房也蓋起了一座座大樓,而且迎春還見了休閑廣場,在廣場右邊有一艘大船,媽媽說,這屬於迎春自己的標誌性建築,這裡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夏天的時候,廣場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到了晚上,這裡燈火通明,船上放出歡快的樂曲,有許多老人和阿姨在這裡跳健身操。這裡還有籃球場和排球場,大哥哥大姐姐聚在這裡打球,既熱鬧又有趣。在廣場中央有一個大屏幕電視,人們可以坐在這裡看新聞,聊天,享受着美好的生活。 

  我愛我的家鄉--迎春,這裡不僅風景優美,而且土地肥沃,我相信,不久的將來迎春會建設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