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非常美的地方,你如果去了我的家鄉,你便會感到一種親近 、一種親切…… 

  五彩繽紛的春天到來了!春天,走在小路上,你會看見路邊頑強的小草,和那些看似珊瑚的花兒,仔細聞一聞,還能聞到細細得花兒的芳香!抬頭一看大雁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有時還會看到孩子們和小鳥在一起“追逐打鬧”,玩得可開心了…… 

  酷暑難耐的夏天到來了!夏天的農村非常的熱,儘管有哪些蔥蘢耀眼的大樹威武的站在那兒,也沒有擋住酷暑。不過還好,我外爺蓋得那個屋子裡非常的涼快,一陣陣涼風習來,悶熱解除了。如果渴了還可以摘個瓜吃,解解渴! 

  果實是成熟的季節——秋天到了。秋天,農民伯伯都在忙碌着秋天的豐收,收穫后的那種喜悅、那種激動,我無法形容。看着那又大又香甜的果實,讓人垂涎三尺,恨不得馬上吃一口…… 

  寒冷的冬天來臨了!冬天的時候我經常和家人或者是和小夥伴在一起散步 、聊天 、打雪仗 、做運動 、 堆雪球 、堆雪人…… 

  如果有人問:你的家鄉如何? 

  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