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春天,河水滿滿的。旁邊的桔樹長滿了嫩芽。花花草草開得很多,五顏六色的花,把小河裝扮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河,看上去非常漂亮。  

  夏天到了,小河旁邊的桔樹長得非常茂盛,為小河擋住了太陽。小河的水涼涼的,潑在臉上很舒服。桔樹從嫩芽長成了樹葉。慢慢地,夏天就要過去了。樹葉也漸漸變黃了,落了下來。  

  秋天,風吹來許多樹葉,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像珊瑚似的。許多果實成熟了。果園裡,桔樹上結滿了桔子。田野里,金色的稻穀成熟了,像一大片金黃的海洋。人們正在把自己的成果收下來。  

  到了冬天,人們背着滿滿的糧食回家,大家的家裡都堆滿了。天空中,下起了雪花,大房子上雪白一片。遠遠望去,整個村莊都籠罩在一片白雪之中,真是美麗!  

  我的村莊真美啊!歡迎大家來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