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薄煜龍  

  我有一個兩面性的爸爸,一面是和藹可親的,一面是粗暴可恨的。  

  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沒做完,媽媽答應我看一會兒電視。老爸看見了,大聲對我說:“好啊,你這東西,作業沒寫完就看電視,你好意思嗎?”說著一下子從我手中奪過遙控器,自己看起了電視。我心裡很不服氣,可我知道這時候跟他吵後果會是怎樣的。我就給了他一點兒面子,趕快去寫作業了。我在心裡覺得爸爸很自私,可我又不敢說出心裡話。  

  還有一次,我的作業只剩下聽寫一項了。爸爸見了,急忙丟下手中的遙控器,跑過來給我聽寫生字。這時,爸爸在我心目中,又變得高大了許多。我這時才知道暴躁和和藹都是爸爸對我愛的兩種不同形式。我慢慢的了解了爸爸對我的愛,暴躁的發脾氣是叫我認真學習,和藹的關心是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溫暖的雙手。  

  實際上我的老爸還有許多特點,比如愛勞動、愛運動……等等這些方面都是他的強項。  

  我喜歡這個兩面性的爸爸,我也要在他需要我幫助他的時候伸出我的援助之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