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出血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血事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剛來到教室,便看到一堆同學擠在一個位子旁邊,我急忙走過去一瞧,原來是同學李林的右手手指出血了!我趕忙掏衣兜,哎呀,我的“止血貼”沒帶來!我又向校醫室跑去,倒霉,校醫室的人還沒來!我只好又跑回教室。回到教室,我聽到一聲慘叫,一看,李林的手指出了更多的血!我急忙叫一些同學去看看老師來了沒有,我找來一條紅領巾,幫李林綁上,希望能止血。接着,我又問了一下看到事情經過的同學李林為什麼會出血,原來是一些同學早早地來學校玩,李林沒玩,蹲在樹旁邊玩泥沙,同學李宗瑞在和同學玩遊戲,李宗瑞在李林旁邊跑來跑去,沒料到,李林的東西掉了,李林把右手放在地上,左手去撿東西,碰巧李宗瑞走過去,踩到了李林的右手,李林又不知道被踩到了,猛一抽,擦破了手指,就流血了。

  我剛聽完事情的經過,老師來了。我趕忙迎上去跟老師說明;事情經過{因為我是班長}。老師聽了,連忙走回科室,打了個電話給李林媽媽,叫她來接李林回家包紮一下。我這才舒了一口氣……

  “出血事件”令我一想起就直冒虛汗。

您正在瀏覽: “出血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血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