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彈古箏、學毛筆字、做美食、摘抄好詞好句……都是我喜歡做的事情,在這過程中,我收穫到了很多的知識和樂趣,平常在生活中一些隨處可見的事物,我也能知道它的來源,然後與同伴分享,給更多的人普及。

  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覺得這句話一點也不錯。我對任何事物的喜歡就起源於它給我第一感覺的感覺和感受,若我覺得喜歡,那我便會立馬行動起來。就像古箏一樣,起初,我是在網上聽到了古箏美妙的歌聲,被它所吸引,後來我在淘寶上找了一個比較便宜的古箏,想買回家自己彈,我也想試試自學成才是怎樣的過程。

  我苦苦哀求了爸爸很久,他才答應我幫我買,他怕我只是因為一時興起,等興趣過後就棄之不顧了,也不是擔心價格問題,就是怕我沒有那顆堅持學習下去的心。我向爸爸再三保證,一定好好學習,不半途而廢,如若違背,則罰款500。爸爸看見我如此堅定的決心,決定幫我買了。

  剛買回來的時候,一竅不通,不知道怎麼調音,一籌莫展,有種後悔的感覺,但一想到自己信誓旦旦的樣子,還是咬咬牙堅持下去吧!

  爸爸一點也不懂樂器,但在古箏回來的時候,他學着網上的視頻,在細心的幫我調試着,我看着他認認真真的樣子,真的很感動。我也在內心告訴我自己,千萬不要放棄。

  雖然平時學習也很苦,但我還是會空出時間來練琴,既然答應好的事情,要就一定要辦好。我所喜歡的事情,即使再難,也要想辦法克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