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慢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慢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時,老爸把我送到路口,讓我自己去學校。我慢慢地走啊走,跟烏龜差不多,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慢嗎?因為早晨讀課文我很不喜歡,很浪費力氣。有時候,我會溜到對面的小店看看,櫃檯里有什麼新東東,或者在校門口到處逛逛來消磨時間。

  進校門時,我也會放慢腳步,有時會東看看,西看看。到了教室里,我背着書包,磨蹭了半天才放下。放下書包之後,小老師叫我們拿出語文書讀課文,這是自由讀,我會快點。8點到了,領讀員開始讓大家集體朗讀,我會慢騰騰的把書重新放回書包,等一會兒再慢慢拿出來,翻到某一課。

  讀的時候,別的同學讀得很快,我故意讀得很慢,十秒一個字,十秒一個字地讀,這樣我只讀了幾個字,別人卻已讀好全篇,小老師就會叫我們讀下一課,我就輕鬆多了。

  哈哈!我喜歡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慢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