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甘芳榕。(她知道這是爸爸媽媽對她的期望,所以,在學校在班上,她還算是個拔尖人物。)

  性別:和媽媽一樣。

  年齡:度過了十一個“六一”兒童節。

  文化:今年九月上五年機級。

  模樣:我嘛,個子不算高,也說不上漂亮。(表達不出來)我外表最大的特點是??戴着一副小眼鏡。有些人一見到我,就開玩笑說:“戴眼鏡的小博士,看了多少本書呀?!”每當這時,我就擠眉弄眼地回答:“無法用數字錶達!”

  愛好:看書。我對書不只是興趣,簡直可以說是“痴迷”。一本書拿到手,就不管天昏地暗,直看到眼皮子下沉,才肯眨眼,我就這樣被書灌了“迷魂湯”似的。

  缺點:我最大的缺點是粗心。家長經常提醒我細心些,但我仍然改不了“粗心”這個壞毛病,唉!有一次考試,拿到卷子后,我寫上名字和班別。開始答卷了,我暗暗叮囑自己:要細心,可別再粗心了。嘿,可真見效,我認認真真地寫好每一道題,又美滋滋地檢查了一遍才交卷。我心想:這回我可不粗心了,應該得高分吧。過了幾天,老師發了試卷,我一看,大跌眼鏡…我才得85分,至少有10分是粗心造成得。如:7看成2,6看成9,+看成×,÷看成-……還有2.5÷100應得0.025,可我把2丟了,寫成0.005。(我懷疑我的眼睛…)我下決心改掉,卻不只從何改起。(哪位大帥哥,大美女點子多?幫幫我!)

  我和同學關係不錯,大家都挺樂意和我玩。她們有什麼好書都借給我看哦。

  咦,那邊有一個戴眼鏡的小女拿那這筆正向大家招手,這是誰?哦!這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