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說美麗選擇那麼多,我只愛做我……”背着休閑包,大步跨在步行街上,耳朵里塞着小喇叭,唱着S。H。E的《美麗選擇》,諒誰也不會想到這是個正讀初三的學生。但這確實就是在象牙塔里成長的我。

  “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對,這無非是最正確的。可是對於我,更重要的是“學生的任務是學習和娛樂!”該學習時就學習,該娛樂時就娛樂。因為我還是個孩子,我不會跟別人一樣,上學捧書,吃飯捧書,就連洗澡睡覺也不放過。如果硬要我那樣,我會瘋掉的!對於我,“快樂學習,學習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我也跟別人一樣,上課我也很認真地聽講,但是只要一放學,我就會跟朋友賽起車來,即使傳來的是一陣陣厭惡的目光,也不在乎。我們為的不是誰第一,誰第二,我們為的只是那一聲聲由內心發出的笑聲。即使摔倒了,也不哭,也不會喊痛,因為我堅信:摔倒了,爬起來!

  也許,在大人的眼裡,女孩子就要成績好,女孩子就要乖乖的,不得違背長輩的意願,還更要“賢淑”,可是“賢淑”對於現正值花季的我,不懂,真的不懂。我不會穿裙子,不會小步走路,不會笑不露齒,更不會小聲說話。難道真的要這樣做才算是大人眼裡的“乖乖女”嗎?可是很抱歉,我做不到!我也做不到在家就是乖乖女,在外面就是一個野丫頭,天啊!我就只有一個,根本就不可能成為兩個人,更加不可能成為另一個人,因為世界上是絕對不會有兩片相同的樹葉的!

  雖然說美麗選擇那麼多,我只愛做我!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