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雪球大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雪球大戰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雪,紛紛揚揚下得真大啊!不一會兒,地上就白了。一夜工夫,天地之間都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星期一的早晨,我們來到學校,看見學校里的教學樓好像一座白色的城堡。樹木也彷彿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地上一片潔白,一塵不染。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們都像是一群小鳥飛出教室,來到了操場上。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滾雪球。我玩的是打雪仗的遊戲。一開始,我們的遊戲非常激烈。我們雙方都奮力的向對方投擲雪球。我們女生做雪球,男生擲雪球。最有趣的是石嘉偉和馬士喆之間的對打。只見石嘉偉用盡全身的力氣向馬士喆發動攻擊,馬士喆拚命的向前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他只好把屁股撅起來抵禦石嘉偉的攻擊,飛來的雪球不偏不倚的落在了馬士喆的屁股上,“啪”的一聲,雪花飛濺。逗得我們都笑得直不起腰來。這時李世紀和李世宇這對孿生兄弟之間也開了火,弟弟李世宇追着哥哥不依不饒,李世紀一看大勢不妙,忽然一閃,雪球從他身邊飛過。一看沒有打中,李世宇急得直跺腳。李世紀在一旁笑着說:“耶,我勝利了!”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回到了教室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雪球大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雪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