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陽陽獨自在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陽獨自在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陽陽獨自在家

  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 劉?鈺

  從前有一個小朋友名字叫陽陽,有一天他媽媽要出去買東西,就對陽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有人敲門,你一定要問一句‘誰呀’?如果是我,我會喊一聲‘陽陽’,另外,不要玩什麼危險的東西,不要爬窗戶,我走了,再見。”說完,他媽媽就走了。

  陽陽想:“不能玩危險的東西,我就看書吧!”想完,他就去看書了。陽陽看着看着,不知不覺看了半小時的書,他覺得看書有點累了,就想:“我玩一下我喜歡的玩具吧!”他玩了木偶、變形金剛等很多種玩具。他玩呀玩呀,玩到了一輛小火車玩具,陽陽覺得小火車很好玩,就一直玩那個小火車玩具了。

  突然,陽陽聽到了敲門聲,陽陽問:“誰呀?”外面的人說:“陽陽。”陽陽知道媽媽回來了,就開心地打開了門。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陽陽獨自在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陽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