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嘗試走夜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走夜路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東華小校 六年級一班 莫俊洛

  人從生下來不知有多少個嘗試,我要說的是我嘗試走夜路。

  上四年級時,一個星期六,我到奶奶家玩,到天黑時,才騎着自行車趕回家。

  走出奶奶家,天上已經下起濛濛細雨。我根本不在意,不緊不慢地踏着自行車。過了一會兒,雨下大了,天也黑了下來,我有點着急了,才加快速度。

  天全黑了,雨也停了。這時候又颳起了風。被雨淋濕的衣服緊貼在身上,經風一吹,冷颼颼的,渾身的毛都豎了起來。這時,我心想:不如,今天我就嘗試一下走夜路吧!我下了車,兩手扶住車吧,推着車子,腳步輕輕地往前走。天漆黑一片,只聽見自行車發出的“吱吱聲”。

  走了一陣子,我看到前面好像有幾個黑影朝我這邊移動過來。這時,我以前看到過的,聽到過的鬼故事都湧進了腦海。可是,我又希望是自己的眼睛出了問題——根本沒有黑影。又仔細看了看,確實有黑影在前面10米處,我真想大叫:媽媽快來呀,爸爸快來呀,救命呀!可是或到了嘴邊又咽了下去。只覺得手發軟,腿發酥,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哎,反正躲不過,乾脆往前走,看看那黑影到底是什麼,等我壯着膽走進一看,原來是一群人……

  這就是我嘗試走黑路的情景。

  指導老師:陳寄蘭

您正在瀏覽: 嘗試走夜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