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球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球大戰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下雪了,下雪了,我最喜歡下雪了,再說這場雪也是麗水下過的最大的了,所以我高興的一夜沒睡好,一直在想明天下大雪的情景。

  漫長的夜晚總算是過去了,凌晨鬧鐘一響我迅速從床上蹦下來,穿好衣服,沖了出去,外面白得耀眼,路上、樹上、屋頂上全蓋着皚皚白雪。

  當我來到學校時,學校也是一片雪白。我走進教室,葉老師正坐在板凳上,要組織我們去打雪仗呢!我高興極了,我想:總算是有用武之地了。

  當我們到齊時,老師帶着我們到外面去玩了,我們來到麗陽門公園,等老師說完要求時,我們飛速沖了上去。我們自願組合成兩組,老師也參加了呢!

  可是我們那組的人少的要命,還沒等我說我們組人數不夠,他們已開戰了,我也只好加入了戰鬥。他們個個都拿着雪球,“一、二、三”,他們一喊完,就把雪球往天上一扔,雪球像炸彈頭一樣一個個炸到了我們的領地上,我飛快地躲過炸彈頭。我也不甘示弱,用張奕馳給我的雪球,來了個連續型的“降龍十八掌”,百發百中,毫無虛發!正要打到楊濟寧後腦勺時,後面殺出個英雄趙啟程,來了個飛毛腿,擋住了我的“愛國者”號??雪球。我更加殺氣旺盛了,我拿起兩個“跟蹤導彈”就悄悄向敵人靠近,敵人哪知道那是“跟蹤導彈”,理都不理,誰知,“啪”了一下子,陳上和吳冠達都中了彈。敵人也不甘示弱,每個人都拿起兩個暗器??雪球,向我投來,眼看快要炸到我了,我馬上從背後掏出一件寶物??雨傘,抵擋住了敵人。我對他們的行為更加氣憤了!我舉起了“千斤重物”向他們砸去,敵人嚇得轉身逃跑,那重物來了個雪山噴發,把所有的敵人變成了雪球雞。

  哈哈哈哈,我們贏了,贏得了本次的勝利,我們都高興地笑了,彼此都笑得如此燦爛!
 

您正在瀏覽: 雪球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