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獨自在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在家

  星期六的 下午,我的爸爸,媽媽要去買菜,我 有一個習慣,我很喜歡畫畫,我每天都要畫一幅美麗的圖畫,媽媽說:“香兒,你一個人在家裡怕不怕?”我說:“有什麼可怕的,這是自己的家呀!”爸爸說:“這個城市裡有一些騙子,你可要小心呀!要是有人敲門,你就打我的電話。”

  爸爸,媽媽走後,我就來到書房,專心地畫起畫來,爸爸,媽媽走後不久,我忽然聽見有人敲門,我問:“誰呀?”那個人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我拿起板凳,站到板凳上去看,原來是爸爸的朋友李叔叔,我趕快把凳子拿走,把門打開,說:“叔叔請進。”我把電視打開,讓叔叔坐在沙發上,給他拿水果,倒水.給他喝。

  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和李叔叔熱情地交談起來,我看見他們聊得那麼開心,自己也高興地笑了。

  二一班

  池香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