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城夜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城夜景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新城夜景

  夜幕降臨時,每條街,每棟大樓的霓虹燈真是數不勝數,美不勝收。

  首先我們來到開州大道,花壇上方有銀白色的燈,象公主的裙子一樣。樹上有彩燈“流星雨,”你看,它從上“流”到下,有紅色、藍色……美麗極了!路燈頂端有許許多多的橘燈,像一個個大大的蘋果。街心花園裡的鳳凰顯得精神抖擻,像位專業的指揮家。鳳凰下面的花瓣正為鳳凰照明呢!

  接着我們來到市政廣場上,那裡的燈像一條條正飛向高空的龍。噴泉也不見得比路燈差,它們有的是紅色,有的是黃色,有的是藍色,有的是綠色,真是美麗無比!天橋上出現了一條綠燈閃爍着。市民廣場的路燈“百合”也不甘示弱,快樂地閃爍着,為人們指引前進的方向。音樂噴泉帶給大家歡樂,它們一會兒直衝雲霄,一會兒跳着“裙擺舞。”好看極了!

  美麗的彩燈一串連一串,勾勒出一幢幢大樓的雄偉輪廓。大樓上方的霓虹燈閃閃發光,各種各樣,像無數列彩色的火車在開動。

  新城的夜景真迷人!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新城夜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城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