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錯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王寅 三年級

  熱呀!熱呀!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聲音低沉緩慢,有氣無力。老人們坐在樹蔭下,不停地搖着扇子,汗還是不停地向下流。狗伏在樹蔭下,伸着舌頭“呼哧”“呼哧”喘氣。柳樹、楊樹一動也不動,沒精打采,禾苗在田地里無力地呻吟!“渴呀,渴呀!” 

  天氣真的好熱呀!放學后,許多同學都涌到小店裡買冰淇淋吃。看到同學們津津有味地吃着冰淇淋,我垂涎三尺,也想買個冰淇淋。可摸了摸口袋,唉!真倒霉,竟然身無分文。可我又想吃冰淇淋,怎麼辦呢? 

  正當我苦思冥想的時候,突然,我眼前一亮,計上心來。不如,跟同學先借個錢吧,反正是借,又不是不還,同學一定會借給我的。我跑了過去,跟好朋友王紅借錢。王紅見我第一次借錢,不好意思,便借了我一元錢。我拿到了錢,心裡樂滋滋的。 

  我一蹦一跳地來到了小店裡,拿出剛借的一元錢,買了一個甜筒。我撕開了包裝紙,舔了一口,甜絲絲的,香噴噴的,涼到了心。我邊吃邊走,樂滋滋地回了家。 

  第二天早上,王紅跟我要錢。我抱歉地說:“對不起,我忘了,下午一定還你。”其實,我根本沒忘。因為,我早把這個星期的零用錢用光了,哪還有錢還她。怎麼辦呢?對了,媽媽的抽屜里不是有很多錢嗎?拿一元錢先去應付一下吧!等發了零用錢再放進去。於是,我從家中的抽屜里拿出了一元錢,塞進了口袋。下午,我把錢還給了王紅,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家后,我發現媽媽沉着臉,在抽屜里翻找着什麼。難道媽媽已經發現了這件事?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仔細地把這件事想了想,真是不對。我不應該為了吃冰淇淋,跟別人借錢,更不應該沒得到家長的同意就從家中拿錢。都是我不對,我應該主動向媽媽承認錯誤。 

  我來到了媽媽的房間,低着頭,紅着臉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並向媽媽承認了錯誤,道了歉。 

  媽媽聽了,笑着撫摸着我的頭說:“犯了錯誤不要緊,改了就是好孩子。”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