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了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錯了嗎?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可我卻依然銘記在心。發脾氣是大人跟小孩難免都有的一種習慣,因此,也會發生衝突。

  這是2004年,我讀四年級下期發生的一件事。今天本來碧空無雲、陽光明媚,我的心情本來和天氣一樣好,可是因為早自習的一件事,令我懊悔起來。今天,李老師對全班同學說了,交少年先鋒報錢的事。我心裡打起了小鼓,爸爸經常說我訂了報子不看,而我看報子的時候爸爸又沒看見,這次我對爸爸說這件事,爸爸一定會大了雷霆的,怎麼辦?怎麼辦?

  下午回到家后,我對爸爸說了這件事,果然不出我所料,“什麼”爸爸大吼一聲。我早就心驚膽跳了,經爸爸這一吼,我的五魂都嚇走了三魂。我的手發著抖,以微弱的聲音答道:“是李老師叫我們教的”。你豬腦子呀,你就裝不知道或者說父母不願教我……我。哦!什麼哦,像個女人似的。

  這時我心裡只有灰色,只有黑暗,我含着淚衝進了自己的房間,我不敢放聲大哭,否則,又會被爸爸罵,我也不敢想像明天,後天我的結果會怎樣?

  第二天早上,我裝做很堅強的樣子走進了教室,而我的內心卻很害怕,很擔心。中午我正在做作業的時候,李老師把我和其他的一些叫了出去,我有一種不祥的遇感。後來我和其他沒訂報的同學一樣被老師說了許久。

  我錯了嗎?我真的錯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