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次,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錯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我錯了 

  在人生的道路中,有許多光彩的事,經歷的每一件事,都會從中悟出道理……然而,正是這件事,一直教育這我。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和東東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趁着沒上課,趕緊把語文作業做完。 

  突然,我發現我的橡皮擦不見了,便急急忙忙地在教室里大喊大叫起來:“我的橡皮擦不見了?誰拿了?”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個個一聲不吭。忽然,我眼前一亮,東東的桌子上有一塊橡皮擦,正和我的一摸一樣——正面畫了一個“△”符號,那正是我故意做的一個記號。我快步走到東東面前質問道:“為什麼那我的橡皮?”東東抬起頭,滿臉委屈的說:“我沒拿你的橡皮!”我冷笑着說:“哼,別裝模作樣了!”東東神情頓時嚴肅起來,氣沖沖地說:“你不要血口噴人!”我急忙分辯道:“這橡皮正面有我特製的“△”符號,總不會是那麼巧,你的橡皮上也會有一個吧?”經過我的一番“唇槍舌劍”,東東終於認輸:他低着頭,冷着臉,好像六月天下了一層九月霜,猛然抓去橡皮往我手上一扔……同學們聞聲趕來,個個七嘴八舌紛紛議論着這件事。別看東東那麼傷心,可我卻在暗暗自喜。 

  放學回家,我又開始做作業,不料,我的橡皮鬼使神差地“蹦”了出來。哎呀,着才是我的橡皮!我錯怪東東了!我的臉熱乎乎的,簡直無地自容,巴不得找個縫兒鑽進去。 

  第二天,我到學校向東東道歉,可是東東卻永遠不原諒我了。晚上,我一個人蒙在被窩裡,大哭一場。 

  我和東東的友誼就因為這件事而徹底破裂了。但我還是很感謝這件事的發生,告訴我做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如果時光能夠倒流的話,我還真希望這件事不要發生,因我的錯誤而造成兩人的傷心,我真不該呀!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