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錯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錯了

  

  翁建中心小學

  張惠娟

敬愛的老師:

  你好!

  你還記得前幾天上電腦課,您教我們製作月曆嗎?

  那天,你讓我們自己製作一張月曆,時間是四十分鐘,我用那四十分鐘的時間上網打遊戲。直好四十分鐘過去了,你來查看我們的作業時,我就調出上次偷偷保存的月曆讓你看,你連聲稱讚,還讓同學們向我學習。其實那張月曆是我從網上複製的,又稍微修改了一些,所以這張月曆不是我做的,當你誇我的時候,我的臉不知不覺地紅了,真想找條地縫鑽進去,你可知道當時我多想向你承認錯誤,但又不敢開口,怕你會責罵我,所以我把這件事一直隱瞞到現在。這件事發生后,我一直睡不着覺,吃不下飯,心裡總有一條蟲子撕咬着,十分難受,所以,現在,我要向你坦白這一切,希望能得到您的寬恕,在此,我要向您說一句:老師,我錯了。

  祝: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張惠娟 

  2009.03.27

  

  指導老師:朝陽中學

  chma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