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誰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我們都會犯錯,天才偉人也不例外,我今天就犯了一個錯誤,這一次的錯誤使我刻骨銘心。 

 今天妹妹到了我家來玩,我很高興,立刻把她領到我的卧室里。我和妹妹在我床上就像跳蹦蹦床那樣玩,正在我 們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砰的一聲,我最喜歡的小鬧鐘被我打破了,當時妹妹離鬧鐘最近,所以妹妹以為是自己打破的,就趕緊把打破的碎片打掃乾淨了,另一邊媽媽正在做飯,做飯的聲音很大,所以沒有聽到鬧鐘打破了的聲音,我和妹妹走到媽媽面前,妹妹低下頭對我媽媽說:‘‘姨 …姨媽”“怎麼了?”媽媽說道,我把姐姐的鬧鐘打…打破了 ”,妹妹說完后我又責怪她把我地鬧鐘打破了。當我把這句話說出來時連我自己也驚呆了。我心想:本來就是我打破的我怎麼能把責任推卸給妹妹呢?頓時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樣在跳,妹妹在也忍不住了,她眼中的淚珠像斷了像的珍珠一樣掉下來。媽媽說:‘‘你怎麼能這樣指責你妹妹呢,她也不是故意的呀” 

 傍晚,妹妹走了,我左思右想,心裡 忐忑不安總感覺夜空的星星都在指責我。我想來想去,還是覺得應該把事情告訴媽媽。 

 我下床去找媽媽,跟她解釋,媽媽知道了真相不但沒有指責我還誇我是個知錯就改的 好孩子。 

  既然知道錯了就要改正,可怕的不是錯誤,可怕的是錯誤的對待錯誤。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