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轉眼迎來了盛夏。陽光開始熱烈,樹林開始茁壯,溫度開始升高,人開始急躁。然而今年的夏天特別的急躁,迫不及待的將光子注入每一個細胞,鼓動着生長,或生成綠色素,或生成黑色素,反正它要讓生命活躍起來,演好夏季這一場好戲。

  說來也怪,在跳動的光量子下,就連學校山那頭,缺乏人的照看,高挑的竹子也趕上了夏的潮流,綠衣裹妝,分外精神。池塘的水,“針鋒相對”,“緊隨尾后”,激越地一股勁上漲。青蛙因此得到更廣闊的天地,雖比不上白天的鳥鳴蟬叫,卻在夜晚唱起了喜悅的原創旋律。

  熱火朝天是盛夏特有的,但它也不乏溫柔。“夕陽無限好”,便是它最溫柔的時候。若說正午的陽光是熱烈的,那麼傍晚的陽光則是恬靜的了。它猶如一位和善的少婦,自得其樂地察看着一群頑皮的孩子,在追逐,在奔跑,在淘氣似的,臉上泛起微微的紅暈,靜看忙碌的世界慢慢的停下來,靜看將進夜城的大都會,靜看夜幕降臨的鄉村,不時變幻着,或似熟透的金色蛋黃,露出燦爛的微笑,或像奔放的紅色染料,繪出絢麗的晚霞。這一刻它流露着最真切的感情,因而具有了回憶價值,往往被時光凝固,定格在相框內:儘管發黃,仍顯昔日風采。

  不僅陽光,雨水也是盛夏的常客。夏季的雨水既衝動又細膩。它,不期而至,說時遲,那時快,瞬時烏雲風涌般蓋過來,從你頭頂經過,以非一般的速度繼而擴展開去,直到你眼前一片黑沉沉,歷時數秒。速度驚人,震懾四座!轟轟烈烈地做了一場大型演唱會後,迅速退去,留與一片潔凈的天空,任人塗抹,任人遐想,任人遨遊。然而它卻已經給每一棵小草補足了水分,甜甜地滋潤了萬物。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浸透着雨水愛的氛圍。因為它喜歡生命,喜歡跳動,它要讓小草成長,小孩成長……

  夏季,多美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