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雞下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下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帶我回姥姥家玩了,想讓我熟悉一下姥姥家的環境。因為我們在外面太久了,好久都沒有回過姥姥家。姥姥家也有好多小朋友啊,我都不認識他們,不過今天我可以認識他們啦!姥姥家生活在農村,環境挺優美的,到處都可以聽到小溪潺潺的流水聲,鳥叫嘰嘰喳喳的聲音,當時還有一種聲音很奇怪,不知道是什麼發出來的。

  我問姥姥這是什麼聲音啊?姥姥告訴我說這是母雞想要下蛋的聲音。這聲音也太大了吧?姥姥說這是因為母雞下蛋有一種榮譽感,所以她想告訴我們,想讓我們獎勵它,來我們給母雞投一點穀子。原來母雞下蛋會這樣噠,那母雞是怎樣下蛋的呢?這知母雞看起來好像挺年老的了,還能下蛋,真的太厲害了。

  然後我就跟在它的屁股後面看着他。可是我發現它好像不開心,好像不喜歡我跟着它,難道它不喜歡我嗎?我一直盯着它的屁股,看看它是怎麼下蛋的!姥姥看到我之後告訴我說,不要站在它旁邊,它也會害羞,給母雞一點空間吧。原來母雞也會害羞的,那它會不會臉紅呢?母雞下蛋真的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母雞下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下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