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雞下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下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國慶了,我打算回化州看看婆婆,還可以看到婆婆家養的母雞,我心裡非常高興,想迫不及待的看看母雞,一到婆婆家我就發現了一隻母雞,這隻母雞長得很醜,頭上有一撮毛,長着一個尖尖的嘴巴,圓圓的眼睛,白白的羽毛里夾着幾根黑毛,腳上長滿粗糙的鱗,顯得很不幹凈。

  這時,正在我要和它玩時,只見母雞的翅膀架起來了,脖子伸出來了,雞冠也漲紅了,它睜大了眼睛,兩腳半蹲半站,整個身子高后低,原來叉開的翅膀又夾緊了,看上去很吃力,就在這一眨眼間老母雞後半身往下一墜,一個滾圓的大雞蛋就落在雞窩裡了,接着它用爪子把蛋撥到肚子底下掩蓋好,生怕誰搶去似的。它蹲了一會兒覺得平安無事,才輕輕的離開雞窩,“咯咯咯”地叫,好像在說:“我下了一個蛋,快來收我的蛋吧!”這時,我迎面跑上去,從窩裡拿出蛋,一看,呀!蛋這麼大!我用雙手捧着,在臉上挨了一下,又光又暖和。

  我非常喜歡母雞,更喜歡它下的雞蛋。

  廣東深圳鹽田區南嶺小學五年級:黃秋菊

您正在瀏覽: 母雞下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下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