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雞下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下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在樓上做作業的時候,突然聽見院子里傳來“咯咯嗒 ,咯咯嗒”的雞叫聲。這是怎麼回事呢?是不是母雞要想下蛋了?我耐不住性子,連忙丟下筆,急匆匆的跑到院子外的雞窩裡準備觀看母雞下蛋。 

  到了雞窩,果然有一隻母雞不停地走來走去,一邊還不斷地發出“咯咯嗒”的叫聲。看來它是在找下蛋的地方。 

  大約過了幾分鐘,母雞終於打算開始下蛋了。只見它先伸了伸脖子朝雞窩裡一看,見裡面沒什麼不利情況,接着它又沿着四周看看,也沒有什麼情況,它便放心地走進選中的稻草堆里。 

  到了稻草堆里,只見母雞先用腳扒了扒稻草,形成一個凹形的窩,然後慢慢地蹲下身子。我以為這下它總該安心下蛋了。可是沒過多久,它又有事了,這次是掉頭,一會兒頭朝下,一會兒頭朝上,一會兒頭朝里,一會兒頭又朝外。這樣又折騰了好一會兒,最後它頭朝外蹲在窩裡。我想它大概是便於觀察外面的情況吧! 

  蹲了沒多久,母雞突然站了起來,兩眼瞪得圓圓的,像快要爆炸似的,臉也漲的通紅通紅,身子在不斷地一伸一縮的。我想它是在不斷地用力,這下它肯定要“生”了吧!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見它翅膀一張,嘴裡還不停地哼着。過了一會兒,只聽見“撲通”一聲,一個又黃又大的蛋掉到了雞窩裡。這時母雞好像鬆了一口氣,亮起了嗓門就叫了幾聲,然後用翅膀捂住了剛剛生下來的蛋。 

  呵,沒想到,母雞下蛋這麼有趣,這麼複雜,我看了回母雞下蛋,真長見識呀!

您正在瀏覽: 母雞下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下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