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雞下蛋的情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下蛋的情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母雞現在下蛋了! 

  前些天我把五隻母雞放出去玩的時候,它就是不出去,在我和媽媽準備的草窩旁邊轉來轉去,姥姥說:“這樣就快下蛋啦!” 

  那時母雞的屁股好肥,叫聲也變成了“咕咕,咕咕”聲音低沉又混厚。走路時腿好像都不會打彎一點一點的,可愛至極。它的眼睛炯炯有神,看一個東西能看一兩分鐘,連眼皮都不帶眨一眨的。 

  有一天,我去給它餵食,大家都知道,母雞要下蛋時不會讓別人摸的。但那一次它的翅膀往後一縮,腿一蹲,做出一付老鷹捉小雞的動作屁股一撅一撅的,可能是要保護在蛋里的小雞 …… 

  過了幾天,我放學回家,不在意的往雞窩裡一探頭,我瞧見了一個圓白白的雞蛋,小巧玲瓏,我高興極了。便問媽媽是不是她買來再放進去的,有沒有騙我。得之這是真的以後我一中午都沒有和眼……媽媽說,那雞在窩裡咕咕瓜的亂叫,我起初也沒管它,沒想到它下了個蛋!!! 

  往後,這就不算稀奇了,我自己也覺得很平常,跟每天吃飯一樣。

您正在瀏覽: 母雞下蛋的情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下蛋的情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