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腦的利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利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發展到當今時代,電腦已經非常的普及到了我們的生活之中,似乎我們每個人都會使用電腦,而且電腦也同時成為了我們生活之中的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

  然而電腦卻存在着它的積極一面和消極的一面。這些利與弊是同時的存在的,所以我們應該要以一種正確的態度來對待電腦,能不能夠正確的使用電腦只有取決於我們自己的內心,如果我們的自制力不夠好的話,我們就會被電腦的消極一面給影響到。

  現在各種各樣的電腦遊戲充斥在市場之中,任何一款的電子遊戲都製作的非常的精良,我們這些少年非常的容易就被他們給吸引,這個時候我們就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我們的學習成績勢必會受到一定的影響。甚至我們的身心健康也同時會受到一定的危害。這樣做就是弊端大於有利。

  如果我們能夠控制好我們自己,正確的使用電腦,只是利用網絡來尋求一些學習或者是生活之中的資料的話,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更加的美好,我們也可以適當的進行一些網絡遊戲,但是我們一定不能受到網絡遊戲太大的誘惑,這樣我們的生活就會受到很大的負面影響,偶爾的遊戲還是可以放鬆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利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利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