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市中心的一家韓國料理店吃飯,到了市中心以後,爸爸把我和媽媽放在路邊,然後他去附近的停車場停車。

  我和媽媽就站在路邊等着爸爸停完車回來找我們,可是令我們沒有想到的事等了很久,卻仍然沒有看到爸爸的身影,媽媽有些着急了,就掏出手機給爸爸打電話,但是爸爸的電話卻一直處於沒有人接聽的狀態,這下我和媽媽心裡就更加按耐不住了。

  大概又等了十分鐘左右,終於看見爸爸姍姍來遲的身影,媽媽上前責備的問他:“怎麼停車這麼慢啊,這麼久還沒有來?”爸爸撓着頭說:“沒辦法啊國慶節,大家都出來玩兒了,停車場里沒有位置了,我轉了好久才把車停下。”

  看來是我和媽媽多慮了,既然爸爸沒有事情,那就是最好的了。除此以外,從這件事中,我學到了一個道理,那就是遇到事情不要慌張,一定要耐下心來,不要着急。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