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時間啊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啊時間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個很殘酷的計量單位,時時刻刻都在流失,而且永遠不停止。回想起那些曾經的美好時光,曾經的人都還在,但是那段時間也只停留那那個時間段了,我們是不能再回去了。從剛上學到現在,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有美好,也有傷感,我記得以前一位朋友說過你不能支配時間,但能分配時間,你不能超過時間,但你今天的努力可以讓你的明天更美好。

  是啊,與其等待時間把你的韶華帶走,為什麼不與它搏鬥一把呢,用你的努力和熱血換來明天的希望,時間一方面看是殘酷的,但它同時也是公平的,每天對每個人來說都是24個小時,成功不會向任何人關閉,你完全可以利用好每一天,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讓我們把握每分每秒,用努力讓生命充滿精彩,也許你戰勝不了未來的時間,但你可以戰勝過去失敗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時間啊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啊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