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變成大人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大人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一起床,當我照鏡子時,發現我居然變成了一個成年人。我便叫:媽媽,你在嗎?從房間里走出來居然是一個60多歲的大媽,我差點昏了過去,房間里又出來了一個老太公,啊,是我爸,我爸變得好老!我感覺,就像是時空隧道把我帶到了成年人的時代。

  一走出門,哇!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呀!居然有一個機器人!我連忙跑上去,那個機器人就抬頭看着我,又接着做自己的事情。我又想去找我的朋友玩,可是,變化太大,我都不知我朋友長啥樣。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我想:那應該就是我的朋友了。我撲過去,跟她們打招呼。於是,我們便去機器人大商店參觀。哇!一個個機器人在走來走去,全都會動!又會說話,我真想買一個!我問:多少錢一個?數目令我震驚,居然要一百多萬。我覺得機器人的確挺可愛,如果我有足夠的錢,我早就買了。我朋友居然說給我買一個,我非常開心。我把小機器人捧在手上,看着它蹦蹦跳跳的樣子,感覺到它非常可愛。

  我和它相處了許多天,它經常陪我聊天,我非常開心。我即將要帶它去遊樂園玩時,突然間鬧鐘響了,啊!原來我只是做了個夢!假如未來也是這樣的話,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大人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大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