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廢水害死了大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水害死了大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從工廠里排出了又臟又臭的廢水。廢水流到了小河裡,把河水污染了,毒死了許許多多的魚。 

  這時,一隻大貓來到河邊散步。它看見河面上漂浮着大大小小的魚,心裡可高興了,就忙跑回家拿了魚網,就站在河邊上開始大網大網的網起那些魚來。 

  大貓把魚拿回家,放在盤子里,就開始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魚來,它邊吃,一邊想,我今天真幸運呀!它吃了一條又一條,很快就吃完了那些魚。 

  沒過多久,它的肚子痛了起來,倒在地上口吐白沫死去了。一隻小老鼠從洞里鑽出來,看到大貓躺在地上,就跑過去碰了碰它,才發現大貓已經中毒死了。小老鼠說:“大貓真慘呀!” 

  通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人都要保護環境,不然就會危害到我們的生命的。

您正在瀏覽: 廢水害死了大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水害死了大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