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長河裡,有着數不清的往事,歡樂的,悲傷的,驚訝的,可笑的……它們就像一顆顆精巧的貝殼,珍藏在我的腦海里,要說一個最充滿童年的快樂與趣味的貝殼,那便是這顆……那是夏日裡的一天,暑天特有的暖風輕撫着一切,周圍不時響起一陣清脆悅耳的蟲鳴,我早早地便起了床,獨自漫步於樹林之中,哼唱着剛學的兒歌,漸漸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忽然,耳邊傳來一陣節奏鮮明的鳴叫,我停止歌唱,屏住呼吸,凝神仔細地聽着,叫聲逐漸清晰。“知了,知了……”,啊!原來是蟬正放聲高歌呢!一想到蟬,我不禁怦然心動,前些日子,鄰居家的張哥哥就捉了好幾隻蟬,模樣小巧可愛,我把弄了半晌仍不願放手。於是,我奔回家,一一準備好各種工具后,蹦蹦跳跳地回到了樹林。此時,樹林顯得是那麼靜。

  二年級:2503786850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