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衣服五彩繽紛的畫,都是一片鳥語花香的森林,都是花好月圓的星空。 

  我小時候,好奇心很強,於是,經常會做出一些有趣的事。 

  那一年,我大約八歲。到鄉下舅舅那兒去玩,看到一隻母雞正在孵蛋,我突發奇想,我也要孵出一隻小雞!回家后,我偷偷地從冰箱里取出了一隻雞蛋,經過父母房間,當作沒事一樣,悠閑地走過,關上房門,在床前蹲了下來,把被子撩出一個小口兒,再將雞蛋小心翼翼地滾到暖和的被窩裡。之後,在若無其事地到爸媽房間里,撒嬌地說:“媽媽,我今天要和你睡。”說著便搖了搖媽媽的手臂,她不同意,我又撒嬌道:“唉呀,媽媽你最好了,我就這一次,好不好嘛~~別的小朋友都和爸爸媽媽睡的,為什麼我要一個人睡啊?”老媽受不了我的溫柔陷阱,只好答應。第二天,起床后,趕快到我房間查看,咦?雞蛋還沒有孵出小雞,我看着躺在被窩裡的雞蛋,疑惑了:難道是有目擊才孵得出小雞嗎?媽媽叫我來吃早飯,看到了雞蛋,說:“囡囡把雞蛋放到被窩裡幹什麼呀?”反正老媽也看到了,我就說了也無妨。“我要孵小雞”媽媽蹲下來,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小雞是要母雞孵才會出來的,小雞仔在蛋殼裡看到你不是他的媽媽,他不會跑出來的,因為他怕,怕被大灰狼吃到,你要小小雞學習哦,我要跟陌生人走。”我點了點頭,又把雞蛋放回了冰箱。 

  後來我才知道買的雞蛋是經過處理的,不可能再孵出小雞。只要每次回想起孵蛋,我都會覺得那時的我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