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五蓮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十一班

  李子琦

  9月1日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懷着期盼的心情,觀看了今年的開學第一課。

  一陣美妙的音樂從一雙正在鋼琴上飛舞的手中傳來。那是一個名叫劉浩的小男孩,他7歲就開始學琴,卻一直沒有考級,也許你聽到這動人的琴聲會感到奇怪吧,因為,劉浩是一個盲童!我們常人學鋼琴,都是手眼腳並用,無法想象,一個視覺世界一片漆黑的孩子,是如何練就這樣嫻熟的琴技。那是因為他有一個媽媽,這個偉大的母親幫劉浩把五線譜改成了盲譜,一針針,一線線,滲入了多少情,多少愛啊!

  世界上最美的女孩是誰?是她,孟佩傑。她5歲時失去了雙親,養母就是她最親的人,而養母卻在小裴傑7歲時就癱瘓了,成人都難以承受的重擔,就這樣沉甸甸地壓在了小裴傑稚嫩的肩上。一位記者阿姨送給裴傑一盒肯德基,她一口都沒捨得吃,回家捧給了媽媽,並告訴媽媽說,自己都吃夠了,結果是,直到現在這個懂事的孩子還不知道肯德基是什麼味道!看到這裡,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

  比起這些人,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幸福。每天在家人的精心呵護下,我度過了11個春秋,父慈母愛,還有爺爺奶奶的嬌寵,吃的、穿的要什麼有什麼。就是這樣我還時不時的抱怨和不滿,看到這些可親可敬的人們,終於懂得,什麼叫“身在福中不知福”。每一次的好成績,每一次的開懷大笑,每一天的上學放學,每一天的健康平安……都是最平凡而珍貴的。

  原來,幸福就在我身邊!

   “”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