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仙人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養了許多植物,有可愛的蘭花,有富貴的牡丹,有迷人的水仙花……但我最喜歡是並不引人注目的仙人掌。 

  仙人掌的外表並不美麗,像一隻奇形怪壯的手掌。它披着綠色的衣服,衣服上還有着密密麻麻的小刺。只要你一不小心,就會被它扎得苦不堪言,痛得哇哇大叫。 

  五一長假,我們全家人出去旅遊。回來一看那可愛的蘭花,迷人的水仙花……都枯萎了,不再發出香味。可仙人掌還是精神抖擻。媽媽告訴我,不要說幾天,即使幾個月不澆水,它也不會枯萎。聽了媽媽的話,我對仙人掌佩服得五體投地。 

  前幾天,學校流行腮腺炎,我被傳染上了,爺爺剪下一片仙人掌,小心翼翼地拔了刺,剝掉外皮,再將仙人掌搗爛,敷在我的臉上,我感覺清清涼涼的。 過了一夜,我發現臉不腫了,高興極了。 

  我愛仙人掌,更愛它頑強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