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和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和仙人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花和仙人掌

  今天,一個花朵看見仙人掌說:“大個子,你是誰呀?”仙人掌它本來就很小氣,被他怎麼一說更小氣了,仙人掌理都不理花朵。

  唉,大個子就是大個子,一身長着刺還不理人,你看我一身五顏六色多漂亮呀!花朵顯然很驕傲。相互誰也不理誰。就在這時熱烈的陽光照射在仙人掌和花朵身上,這時傳來一陣求救聲:“救命呀.救命呀!哦原來是花朵他不夠水份,它向仙人掌說:“仙人掌大哥求求你給點水給我。”仙人掌大哥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水又在我的身上我怎麼取?對不起不是我見死不救,是我也沒辦法,對不起。”就怎樣花朵死去了。仙人掌說:“作植物不能太驕傲了,植物有植物的形狀!”

您正在瀏覽: 花和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和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