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言秋天不回來(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秋天不回來(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然,我們的爭鬥和人類根本就沒有關係。但是我的好哥哥啊,我知道你一定會去救她的,哈哈哈……”這笑聲猖狂囂張,好刺耳。

  “你……咳咳。”

  夕凌?夕凌!夕凌!我猛地睜開雙眼,看見夕凌背對着我跪在地上。而我躺在木椅上。夕凌的身前落了一地透明的液體,那會不會就是他們的血?沒空去想,我從木椅上跳起來,眼睛莫名的酸起來,一聲聲叫着“夕凌夕凌你怎麼了?不要嚇我好嗎?夕凌!”

  夕凌回頭看我,他的臉好蒼白,唇好蒼白。笑得好蒼白,他想站起來卻去力地再坐下。我衝上去扶着他,淚水一滴滴掉下。“夕凌……你到底,嗚嗚……”怎麼辦??我好討厭這樣無助的感覺。我昏睡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們兩個夠沒?捨不得我就把她和你一切送走。”夕獄不耐煩地說。

  “你說了不關人類的事,不要反悔!” 夕凌大喊,接着又咳了起來。咳得我好心疼。可是我又什麼也做不了。眼前閃過一道藍光,夕凌被狠狠打中,他的身體像秋天的落葉一樣失去了支撐的力量。我想扶着他卻是徒勞無功。

  夕凌的眼睛只微微開着,他用虛弱的語氣說:“芷藍,等我回來,一定要等我。”他抬起手,我閉上眼睛,等着他擦去淚水,卻許久沒有迴音。手一輕,我看見漫天的羽毛翻飛,火紅色的羽毛像是秋天的楓葉一片一片飄落,很久很久,有幾片落在手心,那麼溫暖,那麼叫人懷念。夕凌,你真的在深秋就離開,你怎麼能這樣,我寧願你和余露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生活也不要你這樣離去。夕凌……

您正在瀏覽: 誰言秋天不回來(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秋天不回來(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