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懷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懷念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一棵大樹下,獃獃地望着天空。突然,一陣微風吹過,一片樹葉從樹上飄了下來……

  這是一片楓葉

  它彷彿是一個來自遠方的信使,從那年的夏天來到這兒喚醒我童年的回憶……

  那年夏天,姑丈不幸去世了。可我還記得他生前的事……

  那時,我常在姑丈身邊撒嬌……我還常常去他家。有時,索性就在那兒過夜。但是,就是那年,姑丈病發了……

  春去秋來,姑丈已經整整病了5個月。他成天穿着肥大的病號服,打着點滴,甚至連在病床上翻身都要人幫忙,從病房到手術台都要用車推着……

  終於,姑丈禁受不住病魔的折磨,走了……

  送葬的那天,爸爸媽媽的臉上掛着一滴滴淚水,每滴都包含着傷心……

  可那時的我年幼無知,還以為姑丈會回來的,是的,一定會回來的……

  現在,這片葉子不就像我那親愛的姑丈嗎?雖然他如今已被風霜摧殘得面目全非,但我知道,是他……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懷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