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膽小的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烏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時候,媽媽帶着我去姨姨家做客。姨姨家有一個比我小兩歲的小弟弟,我們常常在一起玩,可以說是彼此的好朋友。

  我和媽媽到了姨姨家以後,卻沒有看到弟弟的身影,於是我趕緊向姨姨打聽弟弟去了哪裡,姨姨神秘兮兮的向我一指,原來弟弟在陽台上呢。

  我趕緊到陽台上尋找弟弟,到了那裡一看,弟弟正蹲在地上,看着水盆里,仔細觀察着什麼。

  我悄悄地走過去,蹲在弟弟的旁邊,剛想一探究竟他究竟在看什麼,沒料到弟弟忽然氣急敗壞的對我說:“哥哥你來的真不是時候,小烏龜剛準備探出頭和我玩兒呢,你這一來把它嚇得又縮回脖子,鑽到殼裡去了!”原來弟弟家裡買了一隻小烏龜,他正蹲在地上和小烏龜玩兒呢。

  我趕緊向弟弟道歉,然後悄悄的縮到牆角邊觀察着小烏龜。看來小烏龜發現我來了就害怕的躲進殼裡,就像是一個膽小鬼一般,但是當我剛離開,它就探頭探腦的又把脖子從殼裡面伸出來了,小心翼翼的向周圍打量着。

  弟弟看見小烏龜出了殼,大喜過望,伸手就想把小烏龜從水盆里抓出來,但是小烏龜彷彿又受到了驚嚇一般,死死的把脖子伸進殼裡,再也不肯鑽出來了。

  看着弟弟臉上沮喪的神情,我趕緊過去安慰他:“烏龜是一種膽子比較小的動物,如果你想和它玩耍的話,就要先讓它適應周圍的環境,等待它不怕人了以後,你才能和它一起玩耍。”弟弟聽了我的話,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看來烏龜膽子小真的是名副其實啊,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烏龜 暫無評論